真的不嗑逆cp啊啊啊啊啊
文拉的一批,随机创飞无辜路人
永远在大众的雷点上蹦迪
永远在嗑冷cp
能让我喜欢上的永远不是主角,而是冷门男n
二次元推谁谁被骂
三次元推谁谁塌房
总结:这体质没谁了QAQ

【忘羡曦】想停止的瞬间――预告



 

   我要带你远走高飞


 



 

   六月,只你我相逢


 



 

  六一活动贺文:【忘羡曦】想停止的瞬间


 


 

  
一次意外,让他有了可以看见别人寿命的超能力


 



 

一双可以看见自己与别人寿命的眼睛,你想拥有吗?


 



 

 “我可以看到别人的寿命……”


 



 

“我曾经说过,或许是可以阻止的,因为我看的见,或许可以”


 



 

“时钟不可以改变吗?”


 

“决对……无法改变……”


 



 

“不要生病好吗?我很担心你……”




 

“我曾经试过去挽救,但是没有成功……”


 



 

“这双眼睛,我宁愿不要”


 

“为什么?”


 

“看着别人的生命一分一秒的流逝,而自己却改变不了什么,真的很难受”


 



 

“如果可以,我想把我的寿命给他……”


 



 

那么……


 

在最后的时间里好好珍惜爱的人吧


 

愿时光依旧温暖如日出日落时。


 


评论(4)
热度(4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