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嗑逆cp啊啊啊啊啊
文拉的一批,随机创飞无辜路人
永远在大众的雷点上蹦迪
永远在嗑冷cp
能让我喜欢上的永远不是主角,而是冷门男n
二次元推谁谁被骂
三次元推谁谁塌房
总结:这体质没谁了QAQ

【忘羡曦】想停止的瞬间(续)

*ooc预警

*第一次发文,轻点喷,我谢谢

*漂白剂预警

*有点沙雕

*叔父大人不负责预警

*这里私设涣涣刚成年





我还要说啥来着……我给忘了🌚️🌝️


――――分――――割――――线――――



蓝曦臣觉的自己的世界玄幻了……

他从小患有虹膜异色症,但是话虽如此,也只是一边蓝一边紫,紫是那种和蓝极为相似的紫,以至于很多人看不出。

But

最近他的紫色虹膜变色了,变成了红色……

好吧,准确的来说是退色了。

蓝色加红色不就是紫色嘛。

就这样,某刚从国外回来不明所以的叔父大人,把蓝曦臣给数落了一顿。


某叔父大人:你怎么回事!才几岁就戴美瞳!还是红色的!成何体统!

某曦:(内心SoS)我还是你养大的不……←_←


然后,蓝曦臣就这样blablabla给叔父大人解释了老半天,叔父大人终于懂了。


蓝启仁:也就是说,你的眼睛退色了?我就说嘛,多大点事!


我就说嘛,多大点事!

就说嘛,多大点事!

说嘛,多大点事!

嘛,多大点事!

,多大点事!

多大点事!

大点事!

点事!

事!


好吧,确认过眼神。我不是你养大的。。。。。。


(我的眼睛退色了!!!你不觉的诡异吗!!!!)

某曦在线炸毛中……


郁闷的蓝曦臣废柴的躺在了沙发上,看起了电视。

But……

他睡着了……

然后他梦见了一个女孩纸,她说她叫晞


晞:你的眼睛可以看见别人的寿命哦~

某曦:原来我眼睛变成红色是你干的,一出门感觉得红眼病似的……

晞:没事,戴个美瞳就好了啊

某曦:我刚才还因为你把我的眼睛变成红色,被叔父大人以为我戴了美瞳。你又想让我被骂?!!!

晞:哎呀这有啥我看你长的好好看,眼睛变成红色也挺好的呀。

某曦:……你是让出去吓人吗……

晞:哎呀你这已经算好的啦,某悲剧作家还被老鹰扔下来的乌龟给砸死了呢。你只不过是眼睛退了个色。

某曦:哦……我算是知道你的意图了……

晞:算了,等等,你不怕我吗?

某曦:怕你干嘛,这只是个梦而已……

晞:……

某曦:那么问题来了,你到底要跟我说什么?

晞:e……就是你如果找我有事的话,就拿着这个玉佩。

说着,晞给了蓝曦臣一个玉佩。那个玉佩是渐变色的……

还不如说和之前蓝曦臣的眼睛是一样的颜色

晞:一定要保管好哦~

说完,晞准备离去。但是,还没走出十步就又转过身来:对了,你的眼睛第一次使用会有副作用哦~

某曦:昂……你可以走了……不送昂


然后他就醒来了

醒来之后发现四周一片漆黑

是不是没开灯啊……

不对吧……这好像是白天……

许久,蓝曦臣才反应过来

我他喵貌似大概好像应该或许可能……瞎了……

瞎了……

了……

……

他感觉手上握东西,仔细一摸

那不是晞在梦里给他的那个玉佩吗!

原来这就是你说的副作用……

等等……好像哪里不对劲……

这不是现实版的梦想成真吗!!!!!

我的世界玄幻了……

人间不值得了……@_@


等等我的关注点好像……

我的眼睛怎么办!!!!

啊!!!

蓝曦臣赶紧打电话给他的弟弟蓝忘机

十分钟后,某还在外面压马路的蓝忘机带着他的发小魏无羡一起赶到案发现场。

呸!蓝曦臣家里。

呸!是他们两兄弟的家里。

准确点就……是……回家……吧……

蓝忘机和魏无羡一起把蓝曦臣送进了医院。

但是医生表示他无可奈何。

初步判断应该是短暂性失明

但是因为来的太突然没有任何预兆,因此无法判断蓝曦臣什么时候能恢复

建议他留院观察

某曦表示他想把玉佩摔了……

但是极高的教养告诉他不能这样做

雅正,我们要雅正。

啥?你问叔父大人在哪?

你问我我表示我也不知道

可能又去哪个犄角旮旯玩了……没个一年半载回不来的那种

那么问题来了

蓝氏双璧你们是怎么长大……

夜晚

蓝曦臣带着他标志性的微笑,把晞给吓的一抖一抖的

你笑得很吓人唉!!!



于是

蓝曦臣结束了他玄幻的一天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小剧场

某羡:为毛我一直活在台词里????

某忘:是谁把我兄长给搞瞎的……(避尘)


(某晞战战兢兢的躲在某个犄角旮旯里)




无奖猜答环节:

大家猜猜这篇文章是虐的还是甜的呢?















评论(24)
热度(6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AY | Powered by LOFTER